柠檬巧克力

逢人不说人间事 便是人间无事人

【士海】抹杀(终)

ooc致歉

私设很多

  



趁着海东的注意力都在那个新冒出来的家伙身上,少年一挺身,一脚踹向海东的脸。海东皱了皱眉,侧身躲过少年看似凌厉,实则毫无威胁性的攻击。后方的怪人嘴里吐出一条长舌,像是青蛙一般,拉着那少年远离了海东。


  “哟,居然还有同伙,这我倒是没想到。”海东抱着双臂,手背上被箭划出一道血痕,氰蓝色的眼睛里满是戏谑。“怎么,是觉得只要顺利把这冒牌货送到大首领身边的位置上,你就可以一步登天了是吗?”被戳破了心思的怪人恼羞成怒,抬手又是“嗖嗖”两箭,却被海东轻而易举的躲掉。


  少年两条胳膊垂在身边,像是破碎的布娃娃一样。他盯着身后的墙壁,咬了咬牙,猛地撞了上去,“嘎巴”一声,被海东卸掉的关节在他的猛力碰撞下,奇迹般地恢复了原味,这番狠心的操作倒是把一旁的海东看的目瞪口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哇,你不疼的吗?”海东震惊的说到,果然疯子是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来考虑的。少年用恢复了的一只手把另一只胳膊“嘎巴”一声,也按回原位,伸手接过被一旁怪人勾回来的枪,瞄准了海东。“我要杀了你,向阿士证明,我才是唯一能站在他身边的人。”海东的表情在听到他说出“阿士”两个字的一瞬间冷了下来,像是喜欢的东西被玷污了一般。


  “呵,冒牌货和正主之间的差距,可不是靠你处心积虑的模仿就能跨越那条鸿沟。”海东的声音少了几分玩世不恭,多了几分冷漠,让少年和怪人都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冷战。恍惚间,对面的人似乎换了个模样,浑身隐隐约约散发出和大首领相似的杀气。


  海东指尖翻转,一张卡突兀的出现在两指间,“henshin”随着一声轻喝,海东把卡插入了diend driver,蓝光耀眼,闪烁间,对面的人已经完成了变身。海东拿着diend driver轻轻在掌心磕了磕,被装甲覆盖的脸看不清表情。“刚刚还想着留你一命呢,不过现在看来,是你自己找死!”话音未落,人已经瞬移到了两人身后,一脚踹开怪人,海东一把掐住了还未来得及反应的少年。


  少年惊恐的瞪大了双眼,双脚逐渐离开地面,艰难的呼吸着,看样子如果没有人阻止,大概很快就要因为缺氧被海东活活掐死了。“呵……你害怕了……你怕……我夺走你在……阿士……身边的……位置。”少年狞笑着,断断续续的说着 ,声音小到几乎让人听不清。


  海东笑了,大概率是被气笑的,他怎么也搞不明白怎么有人死到临头了还执迷不悟的。“砰”的一声,不知什么刺到了海东背后,倒是把海东撞的一个踉跄,险些把手里的人捏死。转头一看,正是那个死性不改的怪人,看样子,他似乎把自己翻身的全部希望都堵在了少年身上,甚至不惜要杀了海东。


  “啧”海东扔下手里的人,任他在遍布灰尘的地上痛苦的蜷缩着,咳的像是要把肺都吐出来。反手抽出两张卡,“既然你不想活了,那我就送你一程。”光芒闪过,怪人眼睁睁的看着两名骑士突然出现在眼前,硬生生的挨了突如其来的一脚,咕噜咕噜的滚到了墙的另一边。


  海东蹲下身,抱着胳膊看着少年像条半死不活不活的鱼一样搁浅在沙滩上,张着嘴疯狂的呼吸着新鲜空气。“怎么说呢?”海东的声音很平淡,少年却感受到了丝丝的寒意钻进骨髓。“你们每一个替代品的出现,我都知道哦。”少年瞬间瞪大了眼睛,看起来像是被海东话里的内容震惊到了,只是不知道他震惊的到底是什么。“只不过,胆大包天到想要杀了我,替代我的狠人,倒是只有你一个。”。


  海东望了望不远处正被两个骑士围剿,玩着猫抓老鼠游戏的怪人。“能煽动组织里的人,辅佐你替代我,我还真是小看你了,比起前几个循规蹈矩的,你真是让我刮目相看。”海东伸手擦了擦少年脸上的灰尘,“作为奖励,我可以告诉你一个秘密哦,”海东的声音充满了蛊惑性,像是引诱打开魔盒的潘多拉一样。


  “你们,只不过都是阿士找来,催促我回去的工具罢了。”海东伸手拿起少年的枪,左右看了看,“就连给你们的枪,不过都是失败品罢了。”海东猛地一用力,那枪被他生生捏成了碎片。少年的眼里弥漫上了一层浓浓的惊恐,此时此刻,他似乎才意识到,眼前的人可以轻而易举的要了他的命。


  他不由自主的看向了唯一可能活下去的希望,怪人却自顾不暇,更何况是救他。“嘘”海东伸出食指,在唇间比了噤声的动作。一个响指,两个骑士像是接到了什么命令一样,同时发出大招,可怜怪人还没来的及惨叫一声,就变成了一堆飞灰。少年看着那爆炸的火光,控制不住的咽了咽口水。


  少年眼睛里逐渐显露出一种名叫绝望的情绪。“好啦,现在可以安静的继续听我说了吧。”海东撑着下巴,“在你之前,还有四个替代品哦,”海东笑吟吟的,仿佛被替代的不是他似的,“他们都得到了一样的失败品的枪作为赏赐,都和你一样得到了短暂的权利和财富。”。


  少年有些难以置信,被他杀掉的守卫的话突然浮现在脑海里。“他可是大首领身边呆的最久的一个了……”原来是呆的最久的一个替代品吗?少年怔愣的模样映在海东眸子里,他大概明白了“原来你不知道吗?”海东挂着怜悯的笑容,“在你之前,可是还有四个替代品的哦。”


  少年从刚刚开始一直努力想要忽略的问题,就这样被海东赤裸裸的摊开在阳光下。他突然开始像受伤的小动物一般哀嚎,他是替代品,不仅是替代品,甚至都不是独一无二的替代品,那种优越感瞬间消失了。他像是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一样,在地上痛苦的挣扎着。


  海东安静的等着,直到少年从一开始的疯狂挣扎变成了痛苦的呜咽,他才慢条斯理的继续说了下去。“所以,你并不是那么特殊呢,至少,并不是独一无二的哦,说到底,一个替代品,本来就不可能是独一无二的吧。”。少年已经预感到,曾经自己唾手可得的一切,都已经像是泡沫一样碎成一片了。


  甚至于,他偷偷看了海东一眼,后者似乎感应到了什么,不再理会他的死活,转身走到了窗户旁边。不一定,自己还没有输,哪怕自己不是独一无二的替代品,但是只要眼前的这个人死了,他就是正主,即使以后阿士找来再多的替代品,他都可以想办法解决掉他们。唯有眼前这个家伙,这个家伙,少年阴翳的看着正站在窗边不知道在眺望什么的海东。


  替代品之间是有差距的,他有信心把那些后来者的替代品全部解决,唯有这个正主在一天,他便一天无法真正的蜕变,海东,必须得死!不知道是不是这份执念给了少年力量,在海东的视线盲区内,少年窸窸窣窣的在身后摸出了一把匕首。


  少年还是有脑子的,举着匕首悄无声息的走到了海东身后。他没看到的,海东嘴角勾起一丝近乎嘲讽般的笑容。“去死吧!”少年狰狞着眉眼大喝一声,匕首直直的刺了下来,正对着心脏的位置。


  “砰”的一声,墙壁龟裂开,呈蜘蛛网状。蛛网的中心,半死不活的躺着刚刚还试图谋杀海东的少年,一张脸上鲜血淋漓,和海东一丝相似都没有了。海东抱着双臂戏谑的看着他,他不是没给过少年机会,如果刚刚那家伙逃走的话,海东是决计不会去追的,可惜,他终究还是被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蒙蔽了双眼。


  一双手从背后伸出,海东被拉进一个温暖的怀抱。熟悉的气息萦绕在周围,制造出一种安全感。“你是不是疯了,你知不知道我刚刚要是晚开枪一秒,你就要被捅个透心凉了。”

迟来的大首领显然对刚刚海东以身犯险的事情表现出了极大的不满。


  “我这不是好好的嘛。”海东自知理亏,转了转眼睛,打算把锅背给某人。“诶,咱们有一说一,这不是阿士你的宝贝情人嘛,我可是受害者诶。”士算是看明白了,这小家伙今天就是来找茬的。尚未解除变身的脸在装甲下翻了个大大的白眼。


  “阿士……”细微的声音从蜘蛛网的中心传来,海东一推搂着自己的人 朝着那边撇了撇嘴,“愣着干嘛,你小情人叫你呢。”士却伸手把他搂的更紧了,“你比我更清楚他到底是什么,装什么不知道呢。”海东“切”了一声,不再理会他。看样子,如果士不交给他一份满意的答复,这神龙不见首尾的人又要跑个三天不见人影了。


  士倒是没有犹豫,手里的卡盒枪直对着半死不活的少年。“阿士……你真的……真的忍心杀了我吗?”少年眼角沁出泪来,楚楚可怜的样子,丝毫没有试图杀害海东时的凶残。“你好像搞错了你的身份”士的声音冷冷的,像是西伯利亚赤身裸体旋转一百八十度一样。“要了你的命,是你身为一个复制品竟然妄图想要杀害正主的惩罚。”。


  海东靠着士,半眯着眼看着那个少年逐渐绝望的模样。士毫不犹豫扣下扳机,高温度的能量弹瞬间连人带骨血蒸发的一点儿不剩。

“不心疼?”海东的目光对准了身旁的人,却被那人拦腰抱起,“鱼饵而已,鱼已经上钩了,还管鱼饵干嘛。”


  海东没说话,只是静静的搂着士的脖子。士低头看了眼怀里的人,叹了口气,他无比清楚这家伙大概又在胡思乱想了。“我爱你”诶?!一时没反应过来的海东抬眸看着士,


“我爱你,这种话不要再让我重复了。”


“嗯,我也爱你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4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